买手机的真实故事



买手机的真实故事
我饶有兴緻地倚在柜檯上。看着她低头介绍着那只手机。
从侧面望去,她柔顺的头髮披了几缕下来,遮住了她的脸庞。挑染成咖啡色的中长秀髮在灯光下闪着柔和的光。是我喜欢的髮型,他喜欢的颜色。下面,是她雪白的脖颈,呈优美的缐条弯曲着。
如此雪白的脖颈上是否也像其他女孩子一样有细细的茸毛呢?这按柰不住的想法使我的身子挺直了一点,可以由上往下的仔细观察。
果然有呢。因为肌肤雪白,所以细细的茸毛有着淡淡的金黄色,很淡,很美。因为凑得近了,鼻端传来了她发间清新的香气。我下意识的吸了下鼻子。
她好像听到奇怪的声音,擡起头来。他马上意识到这样近有点不妥呢,稍稍往后挪了一下。
「唔,怎么样,这款三星D508的性能你都清楚了吗?」她好像沒注意这细微的变化,微笑着问我。
她的鼻音都那么好听呢。
「啊,这个……这个按键的作用是什么?我沒听清楚呢。」我随意指了个按键。其实我只是闲得无聊才会逛到这条手机街的,只是看到有新款手机的广告好奇才走进来的,只是被她的笑容吸引才假装要买手机的。不过,逗逗她和她开开玩笑也不错呢,可以听到她清脆的笑声。
「是这个吗?你只要按一下,就会出现菜单,然后选择……」
「哦……这样吗?]我故意地伸出修长的手指去,好像不小心地按在了她白皙的手指上。既然她对口头上的吃吃豆腐沒什么牴触,那么我就要开始手头上的行动了。
光滑,细腻,有点凉。甜美的感触从他的指尖传到我的心头,马上看得出她擡起眼望向我,脸颊上泛起两朵红晕来。
真是美丽的大眼睛啊。我又得出了一个结论。不过好像和我预期的一样,她沒有露出厌恶的脸色呢。说明跟她半个小时的"调笑不是沒结果的,也说明我给她的印象还不错呢。嘿嘿,幸亏自己还算长得很帅呢。他暗自窃喜。
「喂,你是要我手把手地教你吗?」看到我无赖似的把手还放在她的手上,她轻声的说道。脸上竟有着淡淡的笑意。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这手怎么不听使唤,一直往您美丽的小指靠呢?不过既然您这么有诚意,恭敬不如从命。请多多指教哦。」
「好啊,那我就开始指教您了哦。」她毫不客气的抓住我的手指往手机的按键上导引。细腻微凉的感觉立刻把我的手吞沒。不,确切的说是把我的心吞沒。
天哪!我今天才算真正知道了原来「指教」这两个字的含义是这样的啊。感谢上苍,感谢发明这两个字的先知。不过那个先知也一定是领受过这样感觉才能创造出这两个字来的吧?哈哈。
不过考虑到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还是象徵性的按了几下就说瞭解了。她也抽回了自己的手。买不买呢?买?自己现在用的才买了一个月呢,也太浪费了吧?不买?到口的肥肉就跑掉了哎。OK!就为了她这么大方可爱,买了[NT15800]!
装模做样的又看了一下,问了几个问题,我就对她说决定买下了。她立刻高兴地开起发票了。
看了一下手錶,我凑向前去,碰了碰她写字的手:「哎,中午了呢。你们也要休息了吧?不如我们一起出去吃?」
「哦?请客啊?好啊!去哪里?」她愉快的答应了,脸上又泛起了淡淡的艷红
「你说哪里?」:_
「唔……近点好了。就去旁边的麦当劳吧?我最喜欢里面的冰淇淋了。」
于是,我们便坐在靠窗的桌子前开始享用他们的午餐了。
照例,是我的调笑开始升级。而她,也愉快的笑着,好像两个人已经是恋人了一般。
「哦,还剩下一只鸡腿。好像应该是你的?」我指了指盘子。
「唔……我真的吃不下了。好饱啊。你吃了吧?」
「我也吃不下了。那就不要吃了吧。」
「不要。浪费啊。不好呢。你吃了吧?」
「这样啊。嘿嘿,那么我帮你吃了的话可是有条件的哦。」我开始邪邪的微笑。
「什么条件?」她用大眼睛望着我。
「呵呵,先说说你答不答应。条件再说。」「唔……好啊。」于是我立刻吞下了那只鸡腿。
「啊,肚子要撑破了。我们慢慢走走消化一下吧。」我把手伸向她。
「好啊。我还有点时间呢。」她调皮地把头歪向我,沒拒绝我握住的手。
慢慢地走到了路旁的椅子上。我们坐了下来。「刚才我说了完成任务是有条件的哦。」我笑着望向她。
「什么?」她还沒问完,我就已经用嘴封住了她的问题。我的舌头在她微香的双唇边上徘徊了一下,像要品嚐口红的甜味。然后就钻了进去,开始在那温暖的空间里肆意地游走,灵活地捕捉她柔软的存在。
她无力阻挡,也无意阻挡,只在开始时躲避了一下,接着就配合我的行动了。她的身子像沒了骨头一样,已完全的瘫软在我强有力的怀抱里。
「我家就在附近,去我家吧?」在嘴唇移到她发热的耳垂时,我发出了诱惑。趁热打铁,一向是我的作风。「唔……不要……我还要上班呢……」她不安地扭动着。真是敏感的身体呢。
「不要紧。请假好了。」不由她再挣扎。我搂着她站起身回到家中两个人拥吻着倒在了床上。我的手上下游走着。最后固定下来是左手捏着她的乳房,右手探向她的大腿深处。
不需要语言。只需要原始的冲动。
摸索着,也不需要眼睛,他慢慢地把她的衣服剥下。一件外衣,一件衬衫,一个胸罩,一条裙子,最后是一条小小的内裤,有花边的那种。
现在,我可以仔细地欣赏她了。
她的乳房很柔软,在我的手指下变形着。粉红色的乳头早已挺立起来了,在我的吸吮下湿湿的。
雪白色的肌肤,泛着比她发烧的脸上稍淡的红晕,看起来格外的粉嫩。还真是迷人的肉体啊。
虽然下面早已是洪水氾漤,我的右手还是在勤奋地挖掘着。手指在越来越湿滑的花瓣上和吐着淫靡热气的洞穴中穿梭着,唿应这节奏的,是她越来越大声的喘息和呻吟。
我直起了身子,脱掉了自己的衣服。让我的小弟弟脱颖而出。
手指拔了出来,顺势将黏湿的液体从里向外直拖到她不算浓密但很柔软的毛丛上,擦出一条亮亮的水迹。
握住自己的小弟弟,他开始慢慢地进入洞穴。很顺利就滑了进去,温热的感觉立刻包围了他。
她轻轻地颤动了一下。他继续进入,向前,到底,停了一下。她发出了一声低低的鼻音。我俯下身子,嘴唇在她的耳边厮磨着,开始慢慢地前后运动起来。她的手自然地抱紧了他蠕动的身体,也开始跟着挺动起来。
不像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是默默无声的。她从开始就发着让人勃起的呻吟。而且,随着节奏的逐渐加快,声音越来越放肆和高亢起来。
「啊……啊……,用力,用力……。啊……」她用力地挺动着,身体开始发颤。大腿紧紧地夹住了他,突然开始急促的扭动,痉挛,又突然放松。
我一边抽动着,一边将她软得像泥的身体慢慢地翻转过来,让她低头趴在床他挪动了一下,让她跪着的双腿向外再张开一点,抓住她的臀部提高了一下以便于更配合我的动作。开始了快速的抽插。
「啊……啊……,不要……,我要……啊……啊啊……」她已沒有发出字句的思维,只是大声的叫着。
漂亮的头髮在前后的摆动,我伸出右手去抓着它们,深深地插入如光亮的丝般的发间摩挲着她的头,这感觉是一种不可理喻的爽。在摇摆中,摩擦中,在挺动中,我像激渴的烟徒深深吸进一口烟在胸腔里慢慢过滤后再一口气急速吐出般的快感中过瘾地发射了。
「唿……真舒服啊……你呢?」我吐出一个大大的烟圈,问向软软地趴在我身旁的手机销售小姐。